睽違一年  我又回到馬祖
去年的景象  還像前不久前才發生一樣
帶著去年留下的感動及期待
再次踏上馬祖

不同的是
這次天氣  真是出奇的熱
熱得大夥受不了
曬傷的曬傷  曬黑的曬黑
就連我這幾乎天天受南台灣熱情陽光洗禮的人
都受不了馬祖這熱死人的天氣

第一天
我就已經曬到雙手發紅
大概已經在曬傷邊緣
從來沒有這樣過

坐在這平台上
我的皮膚就像是在石板上烤著的肉
真的很燙很熱



這3天
真的累到也熱到了
但好像比去年更多了解馬祖一些了

行程較去年鬆一些
可以去比較多的地方看看
雖然是同樣的地方
但有很不同的感覺跟體驗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其實我跟Dino真的有點受不了
Dino腳痛
我好像有點輕微中暑頭發昏

但夜間
又很涼爽

第二天晚上
烤肉、放天燈
當天燈升上空的那一刻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放天燈
希望願望可以成真
雖然天燈後來又降落了
但也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最後一天
還因為馬祖起了大霧
機場幾乎關閉一整天
差點回不了台灣

幸好
我們很幸運
一整天  機場只飛了我們這兩班班機
順利回到台灣
但也因為機械維修耽誤了點時間
差點來不及趕上回高雄飛機的劃位時間


超驚險

飛機一到松山機場
馬上衝下機
直奔遠東櫃台

穿著不知道幾公分的高跟鞋
一直跑著
小腿痠痛

還好
讓我趕上了




這次的馬祖行
很多意外小插曲
但至少也圓滿結束了


回來後
補元氣

開始了另一個新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