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在問自己
我到底喜歡什麼?
我以後想做什麼工作?
我期待有什麼樣的生活?


對自己有很多很多的問號


我想要的
我卻沒把握我可以做到!
我想要無拘無束的生活
但我很明白我不可能擁有


原以為或許會有一種方式是我所謂『可以自己過我要的生活』
但我果然太天真
在『自由』、『不受別人拘束』的生活方式裡
其實要擔的責任更大
要背負的壓力更大
因為你完完全全是對自己負責
沒有人會替你分擔這些責任跟壓力
到最後  還是自己在限制自己


得元的一番話
真的很值得讓我思考
雖然平時我們打打鬧鬧的
但他的確在很多事情上幫助我很多
也幫我釐清很多觀念

果然薑是老的辣
雖然他老我沒幾歲
但在社會上闖盪過的果然不一樣


我想  我缺乏的是勇氣跟自信
還有一些失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