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沒有貴婦命吧!


女生都會希望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從頭到腳都有專人打理最好
而我一直也想嚐試做指甲
尤其是水晶指甲這種bling bling感覺的~


但我很蠢
我以為水晶指甲就是貼一堆水鑽的那種
原來不是
我太懶了~不想去研究到底分了幾種?!


然後我昨天去給人家練習做水晶指甲
原本超期待的
想說不用花錢就可以弄得漂漂亮亮的  真好!!!


結果~真是大錯特錯!!!


過程一點也不享受
手被轉來轉去、扭來扭去
然後指甲一直被磨
看了都好心疼


然後花了3小時把雙手都做好之後
我覺得我好像手癈了一半
做什麼事都不對了!!
連牽個機車都沒辦法弄~
超級不習慣!
而且不太舒服~
因為覺得指甲有點悶悶重重的
不喜歡不喜歡!!!!!!


然後2隻手的法式居然巿價要3000
真是不可思議!!!
我如果有錢也不會拿來做指甲
我寧可去按摩做spa或美容
至少可以很享受、很舒服


然後做了指甲後我好像什麼事都做不好
連打字也會一直打錯字
然後洗頭也不好洗
拿個尺也拿不起來


好吧!我懂了~
做了水晶指甲後大概就像貴婦一樣等人伺候就好了吧!
但我真不喜歡這樣~
真想問問常指甲的女生們
這樣不會很不方便嗎?

我現在連戴隱形眼鏡都有困難哎!!!!!!



我想快點卸掉
不過雖然人家幫我做指甲不用錢
但我要卸掉居然要花500塊!!!!






最近好窮哎!!
不然我想馬上卸掉它


我想
我不會再花錢做這種東西
除了我要結婚時為了要做漂亮的新娘
但我想我還是貼個甲片就好了!!


現在不得不承認
我真是又懶又笨
一切簡單方便為原則


醜女人就是我


so~
我要跟貴婦生活說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