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Day off一天,因為女人病。

時間過得很快
四月幾乎天天一個人關在家all day
悶出壞心情,也悶出人生低潮
不斷思考、不斷理性斷線、不斷催眠自己、不斷自甘墮落
結束了這樣的日子又過了兩個星期
難得又是一個人在家的日子

聽了好多歌、看了好多文章、回憶了好多相片
回想自己決定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的初衷
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找自己」是個很虛無飄渺的藉口
但就像土司說的,找到了又如何?
發現自己的軟弱、發現自己的無知、發現自己的愚蠢
發現自己只想徹底放空、發現自己很不想應付別人
and then......what else?

或許我只是想透過旅行尋找對生命、對未來的熱情
但在過程只是驗證了人果真是自私的
我很不想多去揣測什麼、也不願多做評論
我還是只想把該做的事做好、堅守本份
當然...還是有遇到許多好人的大力幫忙~
其實不是在台灣沒遇過這樣的情況
只是人在異鄉感受會特別明顯罷了!


倒數2個月就要回台灣了!
最終我們都是要回到自己的家、回到自己的生活軌道
在澳洲working holiday的這些日子
對所有的背包客而言有什麼特別的涵意也就只有自己知道

流浪」是個浪漫又充滿未知的詞
不能做的時候對它充滿幻想
當你身在其中時卻是充滿絕望
其實我還是嚮往真正的流浪
一個簡便的行李+單眼相機+小DC+輕薄筆電
記錄我所有旅行中的點滴
真實地感受旅程中的所有感動

而這次....我失敗了!
這是不及格的旅程
我得那麼承認
不完美中帶著很多缺憾
或許這不是我想要的模式
如果可以獲得更多的自由
或許會更貼近我所想要的


或許有一天我會懷念起這裡無所事事的生活
也會懷念在這裡放空無聊的日子
當然更會想念自由自在的旅行

但我還是得回到那個屬於我的世界
陪伴我的家人、盡我的責任&義務
擁有自己努力後獲得的果實
那種「實實在在」的生活
才是我應該要追求的!!!


我還是喜歡擁有自主權的生活
我想這是這次旅行最大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