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真的會有盲點



常常我們會希望自己要達到某種目標
但是我們只是『想』
但卻忘了『做』


難怪說得簡單
要做卻難


我期望自己可以多看點書
但我沒有
其實我可以的
只是我根本沒去做
只會給自己找無限的藉口



很多事情
真的沒有能不能做
而是你想不想做罷了


我的學生生涯
只剩短短的一年了
我想為自己創造什麼?
我想為自己留下什麼?
我期望自己變成什麼?

不要再停留在『想』的階段
just do it~

考慮太多
就永遠都停留在原地踏步


我要進步
我必須進步
而不是我想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