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飛機窗口看芝加哥夜景)

經過25小時的飛行+轉機
終於到達Cleveland機場

其實我好像除了不捨之外
沒有什麼緊張的感覺
好像就是那種『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可能又是過度樂觀的表現

有很大的一部份
其實真的覺得非常不真實
就連此刻我坐在宿舍窗邊打著網誌
我還是沒有我已身在美國的切身感覺

目前為止
沒有時差問題
也沒有適應不良(因為才一天而已嘛~)

但未來應該還有很多情況要面對
包括我被分配到我最不想要的工作= =
但平常心面對啦~
反正我也早就抱著最壞的打算

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