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好像沒什麼目標
但我試著振作


我真希望可以抽空回淡水一趟
我想在淡水河畔坐著吹風看夕陽
我真希望回到2006年的6月
當時我還是個不知死活的大學應屆畢業生


沒有目標
沒有規劃
茫茫然
但我很快樂



有點茫然
好像知道該怎麼做
又好像不知道
說了很多
但是我對自己很沒信心



常會覺得自己在很多事情上有很極端的看法
連心理測出來
我常會有2種答案
就像我一心想冒險
但是我不是個風險愛好者

我喜歡在我有把握的區塊裡去冒險
不記得是誰這麼告訴我
如果我的能力畫成一個圓圈,就像每個的舒適圈一樣!
我會往圓圈的最外緣邁進
去挑戰自己的極限
但我不會做圓圈以外的事
因為我害怕錯誤跟失敗



我的圓圈會隨著我挑戰自己成功而慢慢變大


我想
是這樣沒錯的!


可是我現在該怎麼繼續??





我知道自己迷路了
我知道自己困住了
其實我更知道
我在逃避



我只允許自己再墮落幾天
半年
已經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