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暑假  過了一個月了



一個月過去了
我倒也算是無憂無慮(?!)
該看書了
得元要我星期一以前把SEO那本書看完
明天要跟RE去看書
所以我想  我可以完成吧?!


我想我要挑戰的事還是很多
其實我還是怕去跟客戶談事情
雖然陳老師人很好
也不會刁難我
但大概是我對自己超沒信心
所以我害怕她問我問題之類的


得元說
信心要從小地方培養起
其實我要感謝他願意給我機會學習


我是個大牌員工
機車壞掉
老闆還大老遠開車來載我上班



七月結束了
八月我要認真一點了
希望我的論文可以有些些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