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Sunny一家吃飯
相隔一年半
終於又看到可愛的小柏雅了!
不同於一年半前的害羞、怕生
這次見面變得活潑的她又更可愛了!
害我好想打包帶回家~
貼心的她還做了個手機吊飾送我呢!
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
當她看到土司時
居然還叫他土司叔叔
只能說Joan教得好
我在想柏雅不知道會不會問她:為什麼他要叫土司??土司不是拿來吃的嗎?


看著小女孩很天真、很滿足的表情
頓時都會覺得自己心境變得很簡單
玩很簡單的遊戲
一直重覆做同樣的事
她也可以開心尖叫

我也好希望我有很單純的心境去面對生活
就像個小孩一樣
覺得天塌下來都有爸爸媽媽頂著
只要開心地過每一天就好
但是總有長大的一天

呵~看著柏雅的笑容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我也跟她爸爸媽媽一樣
希望她可以一直保有這份天真、單純
也希望以後我生的女兒可以跟她一樣聰明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