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要講偶像劇裡的劇情

今晚我媽跟我表姐通完電話後
媽媽告訴我
姐姐跟她的外國男朋友分手了
原因是因為舅舅捨不得她未來有可能要嫁到美國去!


我聽了就大叫了一聲!!
其實會覺得這樣真的很令人心碎


我知道他們2個分分合合多次
現在終於有想要穩定下來的打算
男生也遠從美國到台灣來
打算要找份工作
為兩人的未來努力

但就因為舅舅捨不得表姐可能要嫁到美國去
而迫使他們得分開

我問了我媽
如果我要嫁到美國妳也會捨不得嗎?
我媽淡淡的笑著回答我:當然會!

但我又問了我媽
如果為了你們的捨不得,我離開了一個對我很好的男人
而嫁給了一個離家近,但卻不疼愛我的男人
那這樣比較好嗎?

媽媽說:這不能這樣比,緣份很難說。

好啦!我也知道真的很難說
只是聽到這樣
我覺得非常不平,也覺得可惜。

想想如果因為父母的不捨得
導致她錯過了這輩子的最愛
女人的青春很寶貴的
總不能等到人老珠黃了
發現再也找不到對的人時
再來後悔當初的反對與阻止

放手
是很難很難的事
但也只有真正的愛
才做得到


希望姐姐能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