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間...心底down了下來
滿身的疲憊

戴上耳機
想用音樂大聲地蓋過所有其他聲音
我只想安靜片刻


或許這種倦怠的心情真是一陣一陣
老實說做了一年多我還是無法定論我喜不喜歡這個工作
有時候會覺得其實也還ok
但有時候實在受不了這環境

常有人說會換工作其實問題大多不在工作
而是在「人」

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準時下班有什麼不對
我在我的工作時間內有效率地分配我的工作
把我當天應該要完成的事依輕重緩急分配完成
總不能因為人力不足就覺得我應該要犧牲我的下班時間完成所有工作吧?


人力不足不是我該負責的


如果我真的默默加班把工作做完
那公司只會更無視於人力不足的問題
主管永遠都會覺得這樣的人力配置其實是可行的
但我的薪水有變多嗎?    NO
我的獎金有比較多嗎?    NO
我會得到較多的肯定嗎?  NO

那我犧牲我的下班時間又是為了什麼?


其實你願意利用下班時間多做工作
那是你的選擇
每個人有人生的順位
但很抱歉
目前的狀況而言
這並不是我的選擇
我也不是非選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