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了~這個一年中我最愛的月份
但以往總有期末報告或考試來攪局
今年或許是不必應付這惱人的東西
但卻多了些現實壓力

這陣子身體狀況不是挺好的
腸胃的問題已經持續好一陣子
再不好轉我想我應該去看個醫生
心跳每天都跳很快
時時刻刻好像都在趕時間般地緊張
但實際上我卻也不覺得我有什麼事情好緊張的!
想放慢腳步卻又慢不下來
只有睡覺會讓我覺得舒服點
但卻也演變成白天睡太多,晚上卻睡不著的惡性循環

最近好像開始受到關注
類似的問題不停在身邊繞啊繞
或許該開心至少自己算是被認可了吧!
但是又覺得我們還很年輕...
這話題應該可以再過幾年再認真討論!

有可能我對自己沒信心~哈!
不覺得自己有能力照顧別人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哦~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能不能順利擺脫米蟲身份?
請幫我祈禱
明天面試可以順利得到我想要的of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