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心情有那麼點down
因為工作,也因為家裡的事。

有時候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抗壓性真有那麼差?
因為從小到大老實說我過得挺平順的
可能運氣也不差
太鳥的事我都會剛好錯過
也可能我神經大條
別人覺得的鳥事對我而言沒什麼

不管如何
我是真的沒有遇過太大的挫折
所以當真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時
我常會放在心上好一會兒

這兩天真的反覆思考
接下來我到底該做些什麼?
好像有那麼點頭緒
但又有那麼多的不確定

雖然這不是是非題
不是只有對跟錯的答案
或許有多種可能性
也可能創造出更多的火花

and then?

有時候我真有那麼點貪心
什麼都想擁有

其實我最想要的
只是一個平凡又簡單的快樂生活
但這對每個人而言
或許也是種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