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生活vs.工作中找不到個平衡
我想我也是其中一個
但其實也沒那麼糟糕

工作中的忙碌是一陣一陣
只要忙完一個案子
至少可以休息一、兩個月
所以其實我是幸運的
我可以在這段時間內安排自己想做的事

但生活中不如意的事還是有的
我只能藉著something來療癒我那滿目瘡痍的心情
或許是每天一早的咖啡
或許是同事們的嬉鬧
或許是大肆抱怨主管的無能
或許是一封要我加油的簡訊
或許是看著出遊的照片回味過往
或許是看著國外網站做做白日夢

也或許我真正想要的是一個人背起行囊
拿著護照&機票就出去流浪了

可能你會覺得我太天真
但我只能說我無時無刻都在盤算著這件事
and I'm trying to make it happened...

今天下午午睡時
夢到在美國一個人到處趴趴走
夢到那些我去過的地方
醒來後感到無比的失落
因為我不知道我何時才有機會再這麼自由自在的一個人旅行

有時候要顧慮的事情太多
也的確,我已經不怎麼年輕了
該多為未來想想、多些計劃
可是最近的一切只告訴我
再多的計劃還是趕不上變化
計劃得再多...總還是有你無法控制的因素
計劃了?然後呢?

一直以來都是我在計劃著要做什麼
可是我發覺計劃一個人的事總比計劃兩個人的事來得容易
我有點厭倦再為"我們"去計劃什麼
也不想再做什麼時間表了!
因為不想有了期望後
又來一個大大的失望

還是乖乖把自己的生活顧好就好!
然後照自己的計劃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