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澳洲已經滿3個月了
有許多與當初想像的不一樣
或許因為中間曾經低潮了將近一個月
真的有那麼點歇斯底里
可能因此失去了很多"用心體驗"的心情

但截至目前為止
對於澳洲的生活我並沒有太多的感想
雖然一切似乎漸漸好轉
but life just goes on...

說不上喜歡或不喜歡
只是我一直提醒自己要"發正念"
凡事可以不計較就不計較、可以忍就忍
我不想再把自己搞得烏煙障氣
這樣痛苦的只是自己

如果可以一笑置
那麼...do it
雖然一切一點也不容易
但我正努力地調整自己的心態



但實際上我還是不得不說
相較起2009年的work and travel in USA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樣簡單的生活

或許大家都是學生
相處起來自然又輕鬆
我不善於耍心機,直腸子的我喜歡有話直說的人
或許是大家都還沒出過社會
想法都很單純,所以相處起來很沒負擔。

也或許是因為在那裡沒有競爭、利益關係
大家的相處很多時候是互相幫忙的模式
至今....我還是難忘2009年的夏天

我開心、我滿足、我自由、我自信
我實現了我部份的夢想
我一個人旅行
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我走了很多地方、去了很多城巿
我挑戰了某部份的自我


那麼現在呢?
我是不是也可以像2009年夏天一樣
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
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