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在我人生的每個不同階段,給自己設下一些目標去努力、去執行
然而今年我好像空白了。


或許到澳洲WORKING HOLIDAY也算是我的人生要做的事之一
那麼這麼想的話我今年也不算空白
只是目前看來,一切似乎不如想像中美好及愉快


眼看旅程剩下3個月不到的時間
一年就這麼咻的一下就過了~
我真的該好好地、認真地計劃一下下一步


雖然今年還沒過完
但是我已經在計劃明年的旅行
我想送給自己28歲的生日禮物
讓我再次地自由呼吸


然後仍然在思索著任何的可能性
或許「萬事起頭難
但只要是踏出了那麼一步
我想就真的往我的夢想跨近了一大步,對吧?


是說最近的低氣壓或許才是我真正該重視、該解決的吧!
但我無力、也很無奈
因為很多事不是我一個可以處理的
久了我也漸漸麻木了...
那麼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