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安逸的日子容易讓人忘了最初的夢想

我想我似乎還是適合活在有競爭的環境裡
這種沒有太大壓力的生活讓我覺得好可怕
每天重覆做著同樣的事
腦袋不需要太多的運作
反應漸漸變慢

沒事找事做的結果
就是容易放大不喜歡的人、事、物


我其實不懂為什麼「簡單」那麼困難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太過於冷淡還是太看得開
很多原來我會一直在意且在乎的事
現在我居然可以就丟著不理會


可是其實到頭來仔細想想
我們跟那些所謂「不喜歡的人事物」又有什麼兩樣?!
我們也反覆犯同樣的錯誤


不是嗎?


「人」果然是最簡單也最複雜的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