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28歲了!
真的愈來愈有「年輕真好」的感觸

前陣子跟好朋友閒聊
她說如果如果時間可以倒轉,讓她重新做一個選擇
那麼她會選擇出國念書
因為那一切都會變得不同


我問我自己
如果我也可以重新做一個選擇
那麼我會重新做什麼選擇?


其實仔細想想,我似乎沒有後悔過任何一個決定。


不論是升學、就業、出國、副業或感情
或許並不是每個決定都完美
但我接受所有的不完美


其實我對目前的生活還算滿意
雖然老喊著工作太忙碌、太累人
但想想其實現在失業率那麼高
我還可以擁有一份算還OK的工作也該感謝老天了!

只是偶而忙碌時腦中仍然會有一些回憶會悄悄浮現
加上FB上實在太多朋友們還在國外
每回看到照片,我心裡就不禁再次感嘆


其實我還是羨慕那些朋友的自由自在
我多希望我也可以說走就走
或許在很多人眼裡我還是很年輕
應該更要把握單身的美好時光多點嚐試
無奈我縱使再不願被世俗眼光綁死
但我卻仍然拋不開

或許十年後再問我想重新做什麼選擇?
不知道我會不會回答:義無反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