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清靜的假日早晨
有一點點空檔可以寫寫東西
就想把握這早晨時光趁著腦袋還沒累積太多雜事時
好好跟自己說說話吧!
我也只能利用這小小時空讓自己靜下來、淨下來

其實自從重返台灣職場後
我的生活除了忙碌還是忙碌
即使現在工作比較上手了
但我使終無法放輕鬆
這我才了解到原來這就叫做「壓力」

在很多人被裁員、放無薪假的現在
或許我真的該感謝老天讓我保有一份餓不死的工作
可是當我停下來靜靜思考時
一如往常,雙子座般的我總會在同時有兩種極端的想法
沒有哪一個是絕對好或絕對不好
但其實我很明白我心底渴望的是一份自由


這樣的庸庸碌碌是為了什麼?
然而這樣穩定的工作&生活也沒有不好


其實我早有答案
只是缺乏一個「不得不」

當作儲存能量吧!
然後尋找機會
畢竟即將步入人生不同的階段
做的每個決定都得深思熟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