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忘了在哪裡看到一句話
大概的意思是「做你想做的自己,而不是做大家希望看到的你
OK,這當然不是指一些傷風敗俗的行為
只是最近真的在思考很多事..

最近的我...實在不快樂
雖然我知道生活不可能完美
我該知足、該感恩
但我知道,其實我有辦法可以過得很好。

有時候不是對或錯的問題
而是適不適合的問題
你不能否定一切
但也無法就這樣視而不見

因為被許多"條件"綁住"
所以不敢妄自做改變


可是最近在思考的是...
為什麼在國外時我們可以做那種勞力工作
雖然賺得不多、也沒有什麼福利
但生活過得簡單、自在
我們不會care到底自己做什麼職業
也不會care有沒有promotion



或許是少了比較



跑到澳洲
本來就是卸下原本在台灣的職職
拋下原來擁有的學歷、工作經驗、家世背景
但回到台灣後
即使不想與人比較
長時間下來還是難免會希望自己在水平之上
但維持這擁有...好累。


我有點厭倦看似美好的擁有
這一切只是別人眼中的美好
我也想要做自己開心的工作
而不是別人眼中的"好工作"
我不想再順從別人的想法了~
只想快樂一點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