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倪敏然的追思會
其實
我對他並不熟悉
他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七先生』
我也不知道!
其實在知道他失蹤時,我想大家心裡大概都會有種不安的預感
直到他自殺的事件被證實後
新聞不停地播著他的新聞
從他的死因、跟夏禕的婚外情‧‧‧‧等
其實我是挺感慨的~
今天的追思會
看了好難過,眼淚也直流~
聽著他的三個孩子對他的告白
很心酸~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去承受這樣的痛苦
他承諾會牽著他的女兒走紅毯,但他失約了~
我想,就像某位藝人說的:
『他演了一輩子的好戲,但這齣卻搞砸了‧‧‧
似乎有那麼點諷刺~
張小燕也說,平時應該多關心自己身邊的朋友
而不是等到這樣的情況時,才在後悔‧‧‧
其實我覺得她說得很對,或許適時的拉他一把‧‧‧
就不會有這樣的遺憾了吧!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很像一場戲~
不太相信他就這麼走了~
看著他的好友們還有演藝圈那麼多人去參加他的追思會~
很感動!
不知道,他是否感覺到了?
看著那麼多人為了他傷心難過哭斷腸,
難道他不心痛嗎?
如果,可以重來的話~
他還會再選擇這樣一條不歸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