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你打來,說這是打給我的最後一通電話~
我還以為你是要做什麼傻事,幸好不是~
但你說你想忘掉以前的一切,
要換電話,想要有新的生活~
你說我會讓你難過,你不想再見到我也不想跟我聯絡~
我知道你醉了~
從那天你說你不認識我、叫我不要打電話給你開始~
我真的對你已經感到徹底的心寒~
你明知道我不可能再回到你身邊~
又何必這麼問?
但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你要我回到你身邊,那你能給我什麼?
你可以讓我覺得幸福、覺得快樂嗎?
你連自己都沒辦法照顧好了,
有什麼資格可以給我幸福?
這些話我沒有跟你說,
我知道對你而言這傷害很大~
但這是很現實的~
難道你真的以為我會再像以前一樣,
放掉手中的幸福再回到你身邊嗎?
不了~我不會再那麼蠢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不想再把自己搞得那麼痛苦~
很抱歉我讓你感到痛苦、感到傷心~
但我不是偉人~我不偉大~
不可能因為希望你快樂就犧牲自己~
對不起,我做不到!
昨晚,你掛掉電話後~
我哭了好久~
我不覺得我做錯了什麼啊~
我不想失去一個朋友~
而且我曾花了那麼多時間去勸你,
就是希望你好~
但現在看來~
一切似乎都是白費了,對吧?
好吧~就如hans說的~
我沒必要再為你擔心什麼的,
即然你都說你不會做不正當的事~
那我也該放手了吧!
這是你的決定~
你說你不會再跟我聯絡~
如果,你真的會照你的諾言去做~
那就這樣吧!
我希望你說到做到~
雖然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但我還是祝福你~
希望你早日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