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把你當成很要好的朋友....
一心想要你好....
但你前陣子的脫序演出...
讓我不敢領教...
對你,只能用『失望至極』來形容了....
開始害怕你的電話...
害怕你再跟我說些什麼...
我回高雄,不敢讓你知道...
因為,我不敢跟你見面...
今晚,你又打來了...
毫無預警的~~
說了一堆...
難道,我就是你口中說的『那個人』嗎?
好害怕...
我多麼希望不是~
當然,你願意為你的目標而努力
我當然高興~
只是,
我也必須醜話說在前頭....
你所謂的那個『奇蹟』,
是不會發生的~~
而且,是絕不可能~
你對自己太過自信,
在我眼裡,只不過是一種自負的表現~
我不喜歡,
早已明白表示過,你跟我不會再有什麼關係~~
有的,只是朋友關係...而且,不會再是『好朋友』
懂了嗎?
不是我想傷害你,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對你,我不會再有任何感情~
因為你讓我失望透了~也不再抱任何希望~
希望你竟早死心吧~
不要說『無論如何,都會有一個人一直等我~~』
sorry...這聽在我耳裡,只覺得害怕...
絲毫沒有心動或感動的感覺~~
謝謝你願意為我努力....想給我好的一切...
但,就如土司說的...
奇蹟只有那麼一次...
而這麼唯一的一次...已經發生在我跟他身上...
而你的奇蹟~只會是空想而已~
很抱歉我說得那麼無情...
我只是不想再被打擾...
也不想你到最後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