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接到土司的簡訊,
他說他收到兵單了,八月一日即將入伍!
當時,心震了一下,有點傻掉了!

我們一直都知道這是遲早的,
我們還希望可以早一點,但太突然了~
當真正知道這消息時,2人還是嚇了一跳!

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身邊還沒有真的有人經歷男友當兵的,
我好像是第一個吧!
這心情怎麼調適?我也不知道~

很奇妙,真的!
有點擔心、有點害怕、有點慌!
我以為我可以坦然面對,
但沒想到還是會有這樣的情緒反應!

只剩21天了~

交往快五年了,從青澀的17歲,
變成一個要為自己負責的22歲!
在心境上、環境上的轉變,
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以前沒想過真的有那麼一天,
原來,它還真的是來了!

當兵,對男生而言是變蛻變成男人的一個重要階段!
對女生而言,是漫長的等待。

這一年多,對我們而言~或許改變會很大!
如果順利,明年我會變研究生,
如果順利,明年年底他會退伍。

一步一步朝我們的夢想接近,
說遠,不遠了!
要好好加油,真的!
不要跟我說我會兵變,
真的很不公平哎~
去台北2年我花邊新聞都沒有~
不要老是說變的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