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跟公會的朋友一起到台北玩,
我下午五點半到了101跟她會合,
之後跟她們去吃了頓不怎麼好吃又吃不飽的飯,
然後回到在忠孝東路的飯店。

其實我知道我媽看到我很開心,
尤其是她一堆朋友一直誇我,
她暗爽在心裡~

另一方面,我快2個月沒回家了,
雖然再一星期就回去了,
但我媽也會想我的吧,
感覺得到她希望我留在飯店陪她,
明早再回淡水,
我也想啊,無奈我的作業要在12點前寄給老師,
不然我就留下來陪她了!

我知道媽媽想多陪我一下,
所以一直陪我到捷運站,她才走回飯店去。

哎,我也很捨不得啊,
我也想多陪她,但我也怕我的作業遲交會不及格~
反正下星期就回家了,
不會太久的~

哎,又心酸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