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高雄天氣很好
今天的天空很藍
看了就很舒服
心情也很愉快


每次看到藍天
就會很想出去走走
可是矛盾的是    我怕熱


今年的蘭嶼我又去不成了
蠻可惜的
因為我好想親眼看看蘭嶼的藍天
我也想體驗當地很單純的民俗風情
可惜今年又無緣了
只期待明年論文能準時完成
然後我的旅程也能如願達成


這個月 累了點
天天幾乎滿檔
報告、企劃書好像討論不完的感覺
可是還好都是team work
有共患難的感覺
而不是孤軍奮戰



聽說這幾天要變天了
我真的不喜歡"下雨"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