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糟,我只能那麼形容!

覺得煩人的事很多,我只能壓抑,我不想多說什麼,別人怎麼想我,我不想去理會!

上星期發生那件令人生氣的事後,我開始覺得人心險惡,即使是有血緣的人也是!人心可畏,我不喜歡做『表面功夫』,但不代表別人不會做!在你面前好像沒事,但卻在你背後狠狠捅你一刀,這種人我最痛恨!

難怪人會變,因為是環境造就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句話太對了!現在我知道,自私是必需的,因為不自私、不為自己多想一點,哪一天被吃掉都不知道!

我只會對自己所認定的家人、朋友、情人好,其餘被我排除在外的人,我不想多做理會。

我很恨你們這些人,真的很恨!這個字用得一點也不過份,因為你們的嘴臉,讓我覺得噁心,你們的所做所為讓我氣憤!

心情很糟,很想逃離這裡!很想回台北,雖然在台北時會想回家!但我討厭是非那麼多的地方!為什麼現在心情一不好,就想往台北跑?大概是因為那裡曾是我的避難所吧!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我習慣一個人!因為眼不見為淨,聽不到是非、煩惱,我心情不會不好!我很自私,真的!

有時真不了解自己,忙碌的生活裡,會希望一切平淡;但面對規律的生活,我又渴望多采多姿。這是雙子座的痛病嗎?想法總是兩極!是啊~我真的是如此!我大概只有想法像雙子座!多變、善變!

原本說離開台北前,要到101觀景台看看台北的夜景,但我忘了!真的很可惜!
我真的好想輕輕鬆鬆地坐著看夜景,可是怎麼樣都輕鬆不起來!
回高雄快一個月了,到底快不快樂?只想學A-mei說聲:『我要快樂!!』

我是真的很想要快樂!

或許我庸人自擾吧!也或許有人覺得我抗壓力不夠!
是嗎?或許是,或許不是!
但我相信人的潛力無窮,我更相信我有自己看不到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