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大聲說話
我真的不想用這樣的態度跟你說話
但我卻無法克制
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拜託
不要一直問我相同的問題
不要再問我XXX回家沒?
不要再問我XXX是不是出門了?
不要再問我XXX去哪裡了?
不要再問我XXX跟誰出去了?
不要再問我XXX為什麼天天都不在家吃飯?


我不是XXX
不要一直問
我怎麼知道她在幹嘛
她去哪了
她跟誰出去了
或是她為什麼都不在家吃飯


那為什麼你不會自己去問她
為什麼老是要問我
我不是她
我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DO NOT ASK ME THAT ANY MORE!!!!!!!!!!!!


不要逼我老是用這樣的態度說話
想知道答案
就自己問她


但為什麼老是有人不懂得節制
如果事情很敏感
應該更要迴避
而不是更肆無忌彈地
不要所有人都在幫妳說謊


話很重
因為我生氣了


很氣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