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
很單調  很乏味
就是上課、念書
然後偶而出去晃一晃
吃個牛奶鍋


然後呢?!


我很渴望能有些瘋狂的事

我的大學生涯沒有什麼瘋狂的記憶
我真的像個老人一般
這或許是我最後的學生生涯了
我知道研究生應該安於這樣的現況
不該想太多


『玩』  本來就很奢侈


但或許  更貼近地說
我只是希望我的生活可以有些不同
不是天天都在做類似的事
連情緒都沒什麼起伏


難怪Sunny說我真的是一個不安於現狀的人
真的!!
太平淡的生活我不想要

但我到底要什麼?
我要的
就一定適合我嗎?!

我想有點起伏
我想有點不同

對現在的環境沒有太大的反應
大概是我懶得有反應了吧
難怪我愈來愈冷默



現在
我想大叫
我想怒吼
我想大笑


我想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