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聽完選課說明會
覺得胸悶吸不到氣
然後頭昏好像缺氧一樣
一直想吐


以為下了課回到家會好一點
結果沒有
我還是覺得胸口好悶
頭還是昏


覺得現在的我好虛哦!
一整個學期下來
我出現好多問題


之前一直乾嘔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已經過了一年了
胃鏡也照了
血也驗了
就是沒問題
醫生說是我『神經緊張』所造成的
但如果是這樣
為什麼我只要一喝奶茶類的東西就開始想吐

最近一兩個月
又出現了胸悶頭暈想吐的症狀

今天跟我媽說
她叫我去看心臟科
看會不會是心臟問題
有點可怕哎!

突然想起
我曾經左胸很痛很痛
深呼吸更痛
那種痛還真不知怎麼形容


好可怕!


我希望我只是太緊張了!


哎!
寒假開始我應該要認真去運動了!
身體要養好才是~~

一直喊著別人要照顧身體
但我卻沒好好對待自己~~


我要身體勇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