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23年來最糟的一年


沒什麼令人開心的事
所有期待都落空
沒什麼比這更糟的了


許願都是騙人的
努力就會成功也是騙人的


到底還有什麼是真的?!
失敗是真的!
落寞是真的!
孤單是真的!
低潮是真的!
不順是真的!


我完全不想去回想這一年發生了什麼
不論在心境上、課業上、生活上、工作上
都糟透了!!!


It really sucks!!!!


新的一年會更好嗎?
我也不期待會更好了~~
反正期望總會落空的!


新的一年
我只希望可以改變現況
讓我脫離現在這個鬼樣子


蒙上一層灰的2007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