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時候
每當我想開始計劃人生的時候


總會被狠狠從天堂再打到地獄
然後摔得支離破碎


很可怕的形容?


不   一點也不可怕
形容得多麼貼切


我心裡就是有那麼一塊是永遠永遠都無法抹去的陰影
每次提起
心就糾在一起痛得要命
眼淚會不爭氣地在眼眶打轉
但我已經學會忍住不讓淚水流下
只是  也會有決堤的時候


有多無奈
有多無力
有多生氣
有多絕望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才能體會



所以我一直希望未來擁有自己的家庭時
絕對不會讓我的孩子再經歷這樣的宭境
可是  似乎也沒那麼順利
我們擁有一樣的問題
老實說
我很害怕


事情到底有沒有那麼嚴重?
為什麼我要講得那麼絕望?
因為我恨透了這一切一切
真的恨‧透‧了!!!



我想脫離這樣的生活
我想結束這樣的日子
可是老天似乎想考驗我們更多更多
祂想看看我們是不是有這個能耐去面對


那麼
我只能這麼想

這個關卡度過了
前頭有一片光明等著我們


我真的希望是如此!


不要再開我們玩笑了!
這一點也不有趣!!
而且我們沒有堅強到可以一再地被玩弄
然後還笑著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