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網誌不知道為什麼
人氣變多了



but so what?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想要這些虛無的人氣啊!!!


我很用心經營這裡
但我單純地只是紀錄我的生活、跟我的朋友分享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會希望留言的人是認真的看過我寫的文章
可以給我點回應
而不是只想要我也去看看他的blog
當然啦~這些blogger都沒惡意
他們也只是想要多點人一起分享罷了
我能理解~
只是我很龜毛


我還是喜歡有點內容的交流
或是對我文章有想法的回應或意見



所以
希望想要灌人氣的blogger們
不要再留言叫我去看你們的blog了哦!!!


謝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