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都是我們最最最不想聽到的結果


無論最終的檢查報告出來是什麼
我都希望你能夠堅強的面對


死亡
因為我們都沒經歷過
所以我們畏懼
不知道另一個世界是什麼樣子

因為害怕、因為恐懼
所以我們想逃避


可是  我們還是得面對的
不是嗎?


其實很想責怪你
因為你的鐵齒
所以延誤就醫
因為你的不配合
所以檢查報告到現在都還沒出來


沒有任何一個醫生可以確切的告訴我們
到底你的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大家都很替你擔心


聽到這個消息
連我都難過得快吃不下飯了
很悶
我也很害怕


雖然我的印象中
跟阿伯的相處並不多
也雖然我曾對他有些怨言
旦不管怎麼樣
他還是我的家人

爸媽都很替他擔心
大家都很緊張
我真希望報告能快點出來
就算真的是醫生所說的那樣
至少也能快點接受治療


生命  真的真的很脆弱
我只希望所有我愛的家人跟朋友
都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