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一整個太安逸了
論文進度0.001%
這樣很糟,我知道!

每天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開電腦、放音樂
然後梳洗、化妝、換衣服
最後收拾東西出門上班


我在預習未來工作時的生活
但我享受下班後跟朋友或情人的約會
似乎一整天就只期待著下班


最近很懶散
只希望過得簡單快樂就好!
跟一年前的我
想法已大大不同


如果人生只有一次
為什麼我不好好享受當下?


昨天,劉姥告訴我
我現在該想的是:我只剩一年了,該怎麼在這一年裡培養自己的能力?出了社會,第一份工作就決定了你的能力在哪!

是啊!我只剩一年了!
也就是說,一年後我再也不是學生了~

我現在很能體會上班族的心酸
有很多的不自由
有很多的無奈
連出國玩  
排個假都困難
下了班似乎只能回家
因為隔天要上班

以前我總幻想
朝九晚五後的生活
下了班可以跟朋友聚聚
喝喝小酒
聊聊天

但現在知道了
下了班只想回家休息
去年在DHL打工時
也天真的以為我下了班可以安排好多活動
但沒想到一下班我只想回家吃飯然後看電視~
十足的宅女生活


現在我好幸福
因為  我還是學生


可是
我似乎該找回一些些鬥志了
對不對?
因為我好像忘記我該做什麼了!
也忘記我原來我想做的事了!


一年後
我要拿什麼跟別人競爭?


哎哎哎
人生的路好長
路上有好多不同的風景
形形色色的人
我要怎麼定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