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獨立‧好不好?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不在乎?

在不在乎我從小就是一個人?
在不在乎你們給我的關愛少很多?
在不在乎你們給我的全部自由?
在不在乎我的成長過程你們參與得很少?


以前不在乎的
不代表現在也不在乎


以前總覺得一切都是公平的
但這一兩年真的讓我產生好多的質疑
好的‧永遠都輪不到我吧!
不好的‧我永遠都是第一個!


為什麼呢?



我不想多想
也不想比較


不是因為獨立‧就不需要關心。
不是因為獨立‧就不需要了解。
不是因為獨立‧所以一切就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