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太好了吧?
我變胖了!
而且好像全都集中在肚子


我希望這是經前症後群


最近胃口很好
在家就是吃吃吃
明明快八點才吃完晚餐
雖然肚子好像還是飽飽的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嘴饞
又下樓倒了一大碗紅豆湯上來了!


我覺得我該控制一下我的飲食了
我可沒在減肥
因為我說我要減肥應該很多人會想揍我
我也沒那麼欠揍
只是控制一下不要吃那麼多而已


希望我的肚子快點消下去


看著那碗紅豆湯
有點後悔我用碗公裝了
那麼大碗
我不擔心喝不下
反倒擔心喝完了肚子一定又撐了起來><"

不過盛了還是得喝完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