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這一天可以說是一星期中我最討厭的一天,不知為什麼,就是討厭!!
可是,今天過得還ok哎...雖然淡水一直在下雨..可是我的心情算是不錯啦...
而且,今天開始呢,我有網路了哎!!雖然說速度還是有點慢,用視訊會慢格..用skype講話也會忽大忽小的..
可是,這還是可以克服的啦...大不了就是升級再多花點錢而已..
不過,還是得再看看其他人的意見啦!!
今天,在上會話課時,我旁邊那個女生"主動"跟我說話哎...呵...
她說她以為我退掉這堂課了...
不過,今天還不錯...總共有跟其他3個人講到話..這樣算不算交到新的朋友?
哈哈哈~~~心情真好!!不過,真希望別再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