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不一樣的星期天
早上難得走路出門買早餐
這些天的高雄一樣炙熱
但秋天早晨的陽光親切了些

早起並不是什麼難得的事
但每天早上都是匆匆忙忙的趕去學校
我都沒注意到我家巷子口開了間新的早餐店
即使我天天都經過那

果然緊湊的生活是真的錯過了很多



又這樣待在家一天了
沒有活動、沒有節目
很想出去騎騎腳踏車
但一個人很孤單

因為沒什麼機會看日出
所以我喜歡看日落
喜歡晚霞的顏色及氛圍
沒事我都會坐在窗邊看日落

其實我已經很少用照片紀錄日落跟天空了
這曾是我過去在家裡最喜歡做的事


有點想念過去的我們
一時興起就衝到旗津炮台看日落跟夜景
動不動就到壽山聊天看星星
不管多遠也週週向西子灣的海風報到


事情多了
閒情意緻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