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屈臣式現在開架85折,馬上就敗了一支睫毛膏~
一直以來都在考慮是不是需要買一支,因為我就是沒有睫毛膏!
但是,最近發覺好像有擦睫毛膏真的有點差別哎!
雖然猶豫了幾天,但還是給它買下去了!!花了我251大洋!
回來之後,先夾一下睫毛,再擦上睫毛膏‧‧‧
因為我原本睫毛就算長,也不少,所以剛上一層時,覺得好像沒太大的差別‧‧‧
於是,又多上了幾層,咦?開始覺得,好像變得不太一樣了哦!
但是,因為實在太笨了,不太會擦睫毛膏,所以一直塗到眼皮啦!!><
這就要請豬頭救我,教我怎麼擦了啦‧‧‧‧
好不容易,完成了!我又拿出好久好久以前買的亮片睫毛膏,再給他塗上去~
效果還不錯,真的有亮亮的,但相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anyway,這次應該算成功吧!
至少我沒有把自己畫成黑眼熊貓,只是,睫毛膏還挺難卸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