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拖曳傘這個活動是我指定要玩的
可是我惡人沒膽,上了船後看他們在準備傘時
我緊張得快要吐出來了~
因為......我其實很怕高啊(抖)


出發前還得簽同意書
但老實說我們根本沒仔細看裡頭寫什麼XD
所以被賣了也不知道= =




今天出海的費用:拖曳傘3800P/2人 + island hoping 2000P/2人=5800P
拖曳傘15分鐘,island hoping 4小時
雖然換算成台幣也真的不怎麼便宜
但是後來想想..我們2個人包船出去,但隨行人員有好幾個在服務我們
很有大爺的感覺,哈!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擔心菲律賓人做事的態度可能比較隨性
所以像這種活動,其實我也有點擔心會不會出什麼意外
但是Jun的朋友們很細心地在幫我們準備
只是....我真的還是挺怕高的啊!
深怕我的心臟承受不了


坐在甲板上準備要「起飛」啦!
因為我們帶了單眼跟小DC
然後我又買了DC的防水盒
所以單眼就交給Jun幫我們記錄這起飛的重要時刻
小DC就跟著我們出海出征啦!

有看過一些網友分享玩拖曳傘時
不能帶相機上去
不過Jun倒是沒有說不能帶..
可能我有防水盒,而且還有相機鍊帶在脖子上~
所以應該不怕掉水壞了之類的吧!


像放風箏一般地線慢慢放長
然後我們也離海面愈來愈高
但令人訝異的是
沒有想像中那樣可怕

其實我是有錄影的啦~
但是....我一直在尖叫XDDDD
因為其實剛飛起來時...
還是覺得有點可怕的說!!

只是我以為我可能會有「心臟快跳出來」的不適感
但因為升高的速度很慢....
所以就真的覺得是隨風飛翔
感覺好過癮啊!!!



沒一會兒...我們就已經飛得好高好高
整個長灘島就在我們眼下
鳥瞰整個長灘島的感覺好奇妙啊!
只可惜天空有點陰
不然我想這應該美得像畫一樣


在半空中的時間感覺過得特別慢
可能是微風徐徐地吹著
感覺所有煩惱都隨風而逝
雖然拖曳傘只有15分鐘
但老實說...我覺得不止哎~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Jun有多送我們幾分鐘XD
我在上空還跟土司說:好久哦~怎麼還沒要下去?


landing時還可以要求「蜻蜓點水」哦~
哈...好好玩哦!!
還好我的小DC有穿防水盒...
不然我的相機就泡水啦~~~


這下可真的是要回船上啦~
看我們2個的表情有多開心

原本我還以為這會是很刺激的活動
但其實不然....它根本一點也不可怕!
連我這怕高的人都不怕啦~

如果天氣好的話,非常推薦這個活動哦!!!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