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全身無力想吐的一天....
真的深深覺得住在家裡的小孩真是幸福啊...
昨天真的超級慘....
胃痛一直吐...
全身無力又痠痛....no body can help me...
我想如果我在房間裡昏過去了....
真的不會有人發現吧....
還好好心的Betty來載我去看醫生....
果然是最近的流感所引起的....
吃了藥是好一些了....但現在變得看到再好吃的東西都吃不下...
只是心裡一直念著臭臭鍋啊....
這2天的食量應該是我平常的十分之一吧...
一小碗稀飯也吃不完....@@"
回家真的很好,雖然媽媽煮的飯我還是只有吃一點點....
可是就有人可以照顧我...有人陪我啊...
不像昨天,明明全身無力快要昏過去...
卻也死命爬起床來煮稀飯....
一個人在廁所吐到無力卻也得打起精神把殘局收拾乾淨....
真的很難過.....
回家真的很好.....雖然吃不到美食...
但好多人關心我.....
雖然氣溫很低....但心卻是暖暖的.....
哎...讓我好想休學回家啊....
哎...一個人真的很不好....
哎唷...我肚子餓了...
真的很想吃臭臭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