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以前在高雄一樣....
到處跑‧‧‧
雖然冷了點...
但天氣算是很好的了...
昨晚下大雨,我還擔心今天會不會也下雨...
還好老天爺很賞臉哎...
賞給我一個好天氣...
好棒好棒啊...!!
在高雄逛街、看電影、看夜景‧‧‧
就是很舒服....
一切都是那麼熟悉...
我真的不想回去了...
想到那個三不五時就下雨的淡水..
又沒人情味...
就覺得討厭....
好希望快點畢業...我要回高雄...
我討厭淡水....
淡水沒有好吃的東西....沒有好看的夜景....
沒有好朋友、沒有溫度...
只會一直下雨...真令人受不了
休學、轉學的念頭一直在腦中打轉...
但我又不可能就此放棄...
我只是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我不要回去了....
就連工作的公司,高雄都比台北有人情味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