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樂的事情之一,就是吃到好吃的東西啊~~~
來台北後半年多了,即使回高雄好像也沒什麼機會吃到炒大腸哎~
每次想到口水就快流出來了~~這次因為老闆太想念我了...
就一定得抽個空去給他看一下...
哈,熱情的老闆果然實現他的諾言,給了我extra的大腸哎..
哇哇哇,超happy的啦~現在肚子餓‧‧‧‧想起來讓我更餓了!!
而且,果然還是南部人比較熱情~~
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這是在北部所感覺不到的~

還有,回高雄怎麼能不到愛河走走呢?
是我太久沒回去了嗎?
他現在多了文化走廊,還有一個橋...雖然還沒開放!
走了一圈,覺得高雄真好~
要是在台北我可能沒這種閒情意致在散步吧~
這裡的生活就是除了上課就是上班....
雖然說,在愛河散步時‧‧‧
有愈走頭愈昏的感覺(因為感冒好像發燒了...),
但是,很享受這樣的感覺~~跟喜歡的人牽著手~
一直走著,即使累了‧‧‧也覺得是一種幸福!
不要去想太多複雜的事,讓生活簡單一點~
快樂就會變得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