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是我第一次在外地沒有在家裡過...
記得小時候,學校都會買假的康乃馨讓小朋友做成花送給媽媽...
而我是很不會表達自己感情的人...
不敢親口跟媽媽說我愛妳...
一年中似乎也只有這麼一天,
我會在卡片上寫上『媽媽我愛妳』來表達我愛媽媽的心...
然後在媽媽還沒起床時,把卡片放到床頭...
大概年紀大一點後,連做卡片都覺得奇怪...
也更沒機會表達對媽媽的愛...
我們是很傳統的家庭吧....對彼此的愛都不會用言語來表達的...
我們長大後,家裡很少在過什麼節日...
爸媽的生日、父親節、母親節...都只是在家裡而已...
但大家或許有種默契,就是那天都不會跟朋友約出門...
可能就是晚餐出去吃大餐....但都不會開口說什麼...
而今年,我一直在賣母親節蛋糕...
但卻忘了今天是母親節...很糟吧?!
結果還是我媽打電話來給我....提醒我今天是母親節哎...
哈....好可愛的媽媽...而我說了句『母親節快樂』,
我已經忘了上一次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時,是多久以前了....
我媽還問我,要送她什麼禮物?
我說...呃...不知哎....@@"(好不孝...還這樣回答)
結果媽媽只說,不用啦...
只要你在外面好好照顧自己就好了....
嗚,心酸....差點哭了!
 不過,出外念書後...
只要身體不舒服或飲食不正常等...
心裡就會覺得很對不起媽媽,
沒有好好地照顧自己....
聽到媽媽那麼說...覺得真的有點難過!
後來,媽媽提醒我,也要打給外婆跟奶奶哦....
我打了....外婆很高興....
因為她的孫子都有打給她哦...
聽得出來她很開心....
而打給奶奶時,在說『母親節快樂』時,
我有點哽咽,差點說不出口.....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覺得我好想看看她哦...
奶奶重聽,聽不太清楚我在說什麼....但還好,
她知道我在祝福她...
哎,母親節...
我好差勁,
居然還忘了就是今天.....
anyway...
真的很希望媽媽、外婆還有奶奶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