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要早點睡才是!!

因為臉上的痘疤加閉鎖性粉刺好像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再加上年紀大了,作息不正常...覺得皮膚真的狀況愈來愈糟~
上次回高雄,終於去看了皮膚科...拿了A酸在擦...
我想,已經3個星期了吧...看不出任何效果...
不知道是我皮厚,還是真的要長期擦才有效...
我也只好耐著性子...天天擦藥!!
而這段時間,我還是持續晚睡....幾乎都一點多才睡...
沒辦法,習慣了...好難調作息時間!

但這2天,不知怎樣...還沒12點就想睡了...
所以,也就想說...好吧!早點睡...雖然得捨棄跟RERE聊天的機會...
結果,昨天早上起床,就發現臉好像變亮了...不像以往起床時臉都暗暗的...
而今天一起來,發現...我的痘疤淡好多啊~~
毛孔好像變小了點...
哇哇哇~~~~
真的好神奇哦!!!
果真,早睡是好的哎...雖然12點也沒多早....
但叫我11點睡,實在有點困難...
哇,好棒!!我現在天天早點睡啦...
趕快把痘疤還有粉刺清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