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別人的網誌,真的只能說真是羨慕她啊!!
可以常常和老公出國去玩,為自己的生活增添許多色彩
我,最大的願望是可以帶著我的家人環遊世界~
感覺,這個願望好像有那麼點遙不可及,因為如果只是一個人的話可能還容易點~
全家人,這要花多少錢啊?
可是,這是夢想嘛!我真的會希望讓家裡的人過好一點的生活,
如果我有能力的話,當然我擁有的東西也會想跟他們一起分享!
不過,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帶著相機和筆記型電腦全球走透透哎!
想要用相機把世界各地各個角落拍下來,然後再貼到網誌上跟大家分享~
= = = = = = = = = = = = = =
不過,也不太可能有事沒事就跑國外去玩厚?
但真的覺得要這麼做也得有錢有閒才行,
好吧!這是努力的目標‧‧‧‧
好想中樂透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