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完日本料理後,因為下雨所以逛完西門町差不多就回淡水了!因為我是騎車,她們3人坐公車,所以分開走。回到家後我開了電腦,上了MSN,一如往常!後來衣服拿了要去洗澡,妝都卸了,才要開始洗澡而已,Sophie就打電話來了:『vivi,我在你家樓下,我拿一公升的眼淚給妳』,後來澡也沒洗,就下樓了!但心裡就覺得怪怪的,因為Sophie怎麼下雨天不回家還拿VCD來給我?

下樓後,因為黑淒淒的,我還被她的頭嚇了一跳!然後她們就拿著我最愛的黑森林蛋糕跟我說『生日快樂』!!哦,瞬間都快要飆淚了!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的說!!但是我這個人愛面子,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哭的,而且我的眼淚可是很珍貴的呢~雖然感動到不行,但還是要強忍住淚水!!但真的很開心,而且也很感動哎~ 真的真的!

後來上樓後,點了蠟燭、照了相!明明是22歲生日,怎麼只有一個2?因為據說是小如在處理蛋糕時,Sophie不小心把另一個2弄斷了,所以只剩下一個2了!哈~沒差啦!象徵一下,反正我跟蛋餃一起過,2個人都22歲!哇~ 一個2來代表就好~

看了蛋餃的卡片,大家寫給我的話,又再一次地催淚!但好玩的是,我做給她們的小卡片上的照片,居然跟蛋餃送我的卡片上的照片是一樣的,那麼巧的啦!

後來因為蛋餃也有準備卡片要給小如跟Sophie,但是她給小如的大卡片裡至少有寫了字,但是Sophie大打開卡片,裡頭只有空白的,真的超好笑!

左邊的照片,就是前後對照圖啦!在Sophie打開卡片,而蛋餃接了一句:『但裡頭我還沒寫』,那瞬間真的是好笑到不行!所以Sophie很哀怨的跟空白卡片合照了一張~等蛋餃補完她要說的話後,Sophie再來一張開心的合照!

之後大家就當場開始寫起卡片來,把最後該說的、該寫的都給補齊了!氣氛很熱,很好笑、很好玩!因為卡片內容很無俚頭,什麼身高圖表、智商圖表、笑點圖表都出來了,真的無法用三言兩語來形容有多白痴!一直搞笑、耍白痴,這就是大學生該有的樣子啊!(雖然畢業了~

大家一邊玩一邊照相,小如心機還很重,在她家還補了妝,但我卻都卸掉了哎,害我照出來黑眼圈很重 真不公平啊!也不會通知一下說他們還會來我家,至少讓我有時間梳妝打扮一下,不然哪有壽星頂著素顏加黑眼圈過生日的?

雖然還沒有到我真正生日的那天啦,可是好特別!因為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在台北過生日了!去年也是Sophie她們請我吃飯,還有水果冰淇琳插著仙女棒,超讚的!!結果她們生日因為都在放寒暑假,我都沒什麼表示,還真是愧疚!

在淡江,或許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回憶,跟班上同學也不是很熟,但是真的很開心在這裡,認識打工的夥伴,還有一群同是文藻插大到淡江的朋友!而且大家都是很真心在交朋友,真的很感動! 

我真是個幸運的人,雖然朋友不是太多太多,但是就是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吵吵鬧鬧的,真的很開心!時間也過得超快,一下子就快半夜一點了!真是辛苦她們了,聽說也在小如家忙很久,外面又下雨,所以3個人是很狼狽的到我家來的!不過,能這樣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在倒數了!雖然,我只是回高雄,不是出國念書,有機會還是可以回來找她們的!但回淡水找他們,卻只有客廳或廁所可以睡~ 那我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要回來找他們!

又過了一個特別的生日,是一群好朋友給我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