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月底我就要搬回高雄了,所以為了跟淡藻組(就是文藻插大到淡江的苦命轉學生)來個在台北最後的聚餐,我們就到西門町附近的『三味食堂』吃日本料理。

因為我們對那帶都不熟,特地帶了地圖,就為了找這家店,搞得吃頓飯好像在尋寶一樣,不過還好,我們都沒迷路,走了一小段路就找到了!

嗯,一進門,就覺得這家店果然如Miki所言,比較適合穿夾腳拖,因為是很local的路線,跟最近很紅的『三井』大大不同,那可是『上流社會』在談生意才吃得起的,哈!我們這種窮學生要聚餐就比較適合價錢親明的日本料理店~

這家店大概就是價錢便宜,所以生意真的很好!其實我想吃日本料理,全是衝著生魚片而來,因為我太愛了!而他的握壽司,一端來我們都傻眼了,因為那個生魚片也太大片了吧,幾乎把飯都包起來了。真的好吃好吃,超好吃!哈~


每道菜都很nice,我們總共點了七道菜,而Sophie多點了海膽手捲,這樣才870元,後來一個人平均只付了190元(因為Sophie多付一百塊的手捲錢),真的很便宜,而且吃得挺飽的!

所有的菜裡,我比較不喜歡的就是野菜天吧!因為吃不出那是什麼東西,而且好像也沒什麼味道,我個人是覺得不喜歡啦!

但雞肉串燒跟花枝天很不錯吃,味增魚是最受好評的!我們4個都覺得好吃,雖然只有小小一塊,但味道真的蠻好的!

而揚出豆腐口感很特別,他其實是炸豆腐啦,外層酥酥的,但內層軟軟的,哦~想到又要流口水了!但吃的時候要小心,很容易被豆腐燙到嘴巴!

秋刀魚其實味道不錯,但是我覺得檸檬汁不夠多,因為我吃魚喜歡加很多很多的檸檬汁,這樣才覺得美味啊!但秋刀魚的刺不少,有點麻煩!因為我是大懶人啊,很懶得挑魚刺,再加上我吃了生魚片跟味增魚了,對於我這個不是挺愛吃魚的人來說,秋刀魚就有點不太受青睞了,但不是他不好,是我吃不下了啦!

還有,他的味增湯是喝到飽的!雖然有一點甜,但是很合我口味,而且可以加很多蔥啊!哈,真的很棒!但是,可惜的是,他一大鍋的湯,豆腐卻沒幾塊,我們撈半天才撈到一小塊啊!



而Sophie點的海膽手捲,嗯~不小一個,料好像也挺實在的!一個一百元。我試吃了一小片的海膽,呃~只能說我不太喜歡這味道!因為有點腥味,但是可愛的Sophie說,『那是海的味道』!!


嗯,這家店整體感覺,就是料多,價錢便宜!很實在,難怪蠻多人推薦的,還好我們真的沒有太盛裝打扮,不然去那裡會被當異類吧!

而他上菜的速度很快,快到我們還來不及消化掉,就已經滿滿一桌的菜,服務態度是還ok啦,人多很忙,但態度也沒有很差。很多人抱怨的併桌問題也沒有發生,因為我們剛好就4個人一桌!

最後,只覺得可惜的是沒有啤酒啦!都已經吃飽了,才想起沒有啤酒,真的太可惜了!看來,我們真的是走local路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