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高雄終於有點涼意了,開始穿起長袖衣服~
我這個阿婆身體,回高雄短短五個月感冒四次,
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過去22年來也沒那麼頻繁在感冒的~
真希望病毒快點離我而去!

這幾天很認真在念書,除了上週五有一點小偷懶以外~
現在愈來愈進入狀況,感覺很好!
只是剩下88天,還是擔心念不完!

今天讀書會,寫了淡江今年的考古題~
雖然還不知成績如何,但是~因為還有蠻多是還沒讀到的~
所以寫起來不是那麼順手,
可是,我想再給我一點時間,
應該可以好好應付。

不過,我的目標不是淡江。

12月底前,要把經濟、統計全部結束掉!
這是最理想的進度。

12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因為有聖誕節!

今年很想來點不一樣的,真的想來個party啊!
人家22歲了還沒參加過party哎~
希望聖誕夜那天,高雄要有寒流來,那才有氣氛啊!

呼~不過,聖誕節一結束,
只剩2個月就要上戰場。
一想到還是覺得可怕!

Anyway,I'll 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